“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03-27 09:14来源: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自1996年起,我国确定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今年3月28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科学普及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科学素质、民族团结进步和防震减灾工作部署,中国地震局联合教育部、国家民委、中国科协定于2022年3月至2025年12月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在民族地区中小学校组织实施图书捐赠等“五个一”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定于3月28日下午在央视频、新华网等平台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

14:45-15:00,轮播活动先导片。

15:00-15:50,启动仪式(访谈、院士寄语、科普讲座)。

诚邀您届时在线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