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16:36来源: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1月18日,市地震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程辉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组长张月林、组员许峰峰等同志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专题学习、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书面通报了市地震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程辉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查摆问题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月林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找准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是突出实干实效、强化担当作为;三是坚持从严从实、涵养清风正气;四是发挥表率作用,从严管党治党。

程辉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成效一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体现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上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学深学透,知行合一,做到融会贯通、举一反三三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强化“答卷”意识,精准施策、逐一销号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确保一抓到底、整改到位;四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坚持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防震减灾、双联系、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