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秋良一行来芜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6 14:38来源: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7月24日,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秋良一行来芜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宇驰、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辉等陪同调研。

王秋良一行实地走访芜湖市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皖28井、芜湖市地震监测中心,了解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基本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芜湖市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我市“十四五”规划落实、打造“一市一品”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存在不足和问题。王秋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芜湖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东表示,防震减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防震减灾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全力抓细抓实防震减灾各项责任措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