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防震减灾科普馆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8-31 17:35来源: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南陵县防震减灾科普项目”验收评审芜湖皖南职业培训学校召开,省地震局相关专家、市地震局负责同志、南陵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以及皖南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和施工方代表出席,会议由县科技局负责人主持。

会上,验收评审专家组分别听取县科技局、承建单位关于防震减灾科普馆建设整体施工建设概况的报告,审阅相关文档资料,并实地查看科普馆布局、功能设置、仪器设备运行、图文设计等情况。经过现场质询和讨论,评审组一致认为南陵县防震减灾科普馆建设布局设计合理,内容丰富全面,科学性、趣味性强,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南陵县科技局将结合评审组意见,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和运维方案,尽快实现对外开放,切实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科普宣传作用和价值,助力提升我县居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