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经信局派驻纪检组领导调研市地震局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0 10:52来源: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局联合纪检组组长余述晏、副组长韩伟等一行到南陵县黄山村检查调研。市地震局副局长陈刚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与黄山村村两委一起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汪韬先后介绍了黄山村人口区位、农业产业、集体经济等有关情况以及党组织领办合作社运行情况,汇报了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开展情况。

余述晏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两委班子建设,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二是结合自身实际,壮大自身产业,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四是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带领农民走向致富路。

陈刚表示,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推进,进一步利用好自然生态优势,发挥好产业资源优势,充分结合本地特色,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