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来芜调研指导“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12:27来源: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宣传目标。在省地震局精心指导下,市地震局联合多部门积极推进“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一行来芜调研指导我市“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活动,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地震局汇报了全市“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活动开展情况,省地震局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提出了要求。随后,省地震局一行还赴南陵县实地查看启动仪式场地以及工作部署情况。

市地震局局长程辉表示:省地震局将全省“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放在芜湖,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激励,下一步将在省地震局的指导下,联合市教育、科协、民委等部门认真办好一次主题讲座、一次应急演练等“五个一”活动,争做全省“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