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3-28 15:01 来源:芜湖市地震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328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请问有没有适合中小学生的线上科普宣传活动
来信时间: 2022-03-28 10:43:34
来信内容:
请问有没有适合中小学生的线上科普宣传活动?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地震局    答复时间:2022-03-28 15:01: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我局将加大线上科普宣传力度。一是在3月28日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期间,组织线上观看“地震科普,携手同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二是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线上集中宣传活动,在今日芜湖APP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联合相关高校、企业等社会力量创作科普宣传视频,并在芜湖电视台新闻、教育等多个频道播出;三是举办2022年度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云讲堂”活动,拟于2022年7月邀请省地震局专家为全市机关、企业、学校等相关群体开展“云讲堂”授课。

上述科普活动参与方式请关注市地震局官网通知公告栏目。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