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地震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8-02-13 00:00来源:市地震局作者: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芜湖市地震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详见下表:

部门名称:地震局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合计

1.40

因公出国(境)费

0.00

公务接待费

1.4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1.2018年,我单位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

2.2018年,我单位公务接待费预算为1.4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主要用于上级部门的防震减灾工作检查、调研和业务指导、外地市防震减灾业务往来等接待支出。在公务接待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条”、市委市政府“31”条具体要求,以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芜湖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191号)和《芜湖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接待经费管理的通知》(财行〔201592号)规定。

3.2018年,我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0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