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安徽子项目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7 09:12来源:安徽省地震局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联席视频会议精神,省地震局组织召开了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安徽子项目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推进项目实施。省局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林出席会议,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实施工作组和财务审计及档案组等的负责人和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地震局阴朝民副局长在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联席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最新的工作动态。会议听取了省局项目实施工作组关于项目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问题的汇报。与会项目领导小组成员结合所在部门承担任务就推进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有林指出,今年以来,项目实施工作组克服了疫情、汛情等影响,积极推进项目实施,进展良好。就进一步抓好项目落实,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二是保证质量,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四是统筹协调,项目办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继续积极协调、配合、协助项目实施工作组,有条不紊地按时序进度推进基础建设、设备采购、预算执行等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