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震局协调推进建设工程防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5 09:50来源:安徽省地震局浏览次数:

为加快落实安徽省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皖震组〔2020〕2号)精神,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6月10日,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协调会,全面梳理和加快推进建设工程防震安全检查工作。

会上,省地震工程研究院、局震害防御处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对收集到的全省三万余条建设工程信息整理、复核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分析了资料信息梳理复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检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震害防御处负责人对工程院、信息中心等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前一阶段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推进建设工程防震安全检查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参与人员再接再厉,按照省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和省局党组的具体工作指示要求,抓紧梳理问题要点,及时反馈给各市进行补充完善,同时还就下一步针对各市开展实地检查作出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