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震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0 16:17来源:安徽省地震局作者: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3月6日,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度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研究确定了全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要求和9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审议通过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2020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核心任务,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