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震局举办2019年纪检人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1 00:00来源:市地震局作者:安徽省地震局浏览次数:

11月8日,省地震局举办2019年纪检人员业务培训班,邀请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世伟作“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专题辅导报告,并组织集中学习培训。局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以及纪检监察审计处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系列课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艾俊涛在应急管理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党课报告会和应急管理部系统纪检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培训班还安排了两位学员分别就参与案件审理和线索初核经历进行汇报交流。此次培训通过传达学习上级要求、观看培训系列课程、座谈交流等方式,聚焦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凝聚思想共识、压实监督责任,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队伍能力素质。

培训要求,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要努力加强业务学习,发挥宣传员、监督员作用,发挥对身边党员干部的提醒提示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