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芜湖市2020年度农村工匠抗震业务培训暨第二期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云讲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31 16:15来源:芜湖市地震局作者:震防科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地震主管部门,住建局: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为进一步推进和实施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切实提高我市农村工匠防震减灾意识和业务技能,拟开展芜湖市2020年度农村工匠抗震业务培训暨第二期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云讲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94日(周五) 上午900-10:00

二、培训内容

农村工匠抗震业务知识

三、主讲老师

广州大学工程抗震研究中心主任、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黄襄云  

四、培训方式

通过第三方直播平台,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参加人员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平台,参加学习。

五、参训人员

各县(市)、区地震工作主管部门、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乡镇农村建筑工程队技术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其他有意愿参训的人员。

六、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安徽省地震局

主办单位:芜湖市地震局、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芜湖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七、有关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辖区内有关单位、人员积极参加培训。

联系人:沈光跃,  联系电话:3991419,13865279286

 

          芜湖市地震局                                                     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