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芜湖市2020年度第一期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云讲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9 17:00来源:芜湖市地震局作者:震防科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开发区地震主管部门各相关单位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为做好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我局拟举办芜湖市2020年度第一期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云讲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514日(周四) 9:30-10:30

二、授课内容

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三、主讲老师

安徽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全国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大使:牛望同志

四、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安徽省地震局

主办单位:芜湖市地震局

承办单位:芜湖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五、培训方式

通过第三方直播平台,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参加人员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平台,参加学习。

六、相关要求

请各县(市)区、开发区地震主管部门,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大宣传,认真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人员积极参加2020年度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云讲堂”

联系沈光跃,  联系电话:3991419,13865279286。

 

 

                             芜湖市地震局    

                              2020年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