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摸底统计参加2020年防震减灾执法资格培训及专门法考试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31 16:03来源:安徽省地震局作者:综合科浏览次数:

关于摸底统计参加2020年防震减灾执法资格培训及专门法考试人员的通知

 

各市地震局、淮北市防空防震办,广德市科技局、宿松县科经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根据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皖司明电﹝2020﹞7号)要求,为做好2020年全省地震系统行政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省地震局拟于近期组织全省防震减灾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培训及防震减灾专门法考试工作,具体时间另行正式发文通知,请各单位、各部门统计本地区本部门的准备参训报名人员名单。

人员范围

2017年4月1日前行政执法资格已到期且继续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从事或者拟从事行政执法工作尚未取得全省行政执法资格或者委托行政执法资格的;因机构改革、工作岗位变动行政执法资格种类变更的;因其它原因需要重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件的行政执法人员。2017年4月1日后行政执法资格到期继续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可直接通过当地司法部门申领换发新执法证件,无需再次参加考试。

有关要求

专门法考试采取闭卷笔答方式进行。考试范围主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地震监测管理条例》、《地震预报管理条例》、《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条例(2019年修正本)》、《安徽省防震减灾条例》、《安徽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省政府291号)等。

专门考试合格人员,将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参加通用法律知识考试。

名单报送

各市地震部门负责统计本辖区内市、县(区)两级考试人员信息,并将参训考试人员信息统计表(附件)于4月1日下午下班前报省局公用-应急处-培训考试统计 文件夹中。省局参加考试人员直接向应急填报信息统计表。

联系人安树志   电话0551-62528637

 

 

                                                                                    应急救援处        

                                                                                      2020年3月31日


  附件:2020年防震减灾行政执法资格考试人员信息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