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地震局政府资金项目采购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19 00:00来源:市地震局作者: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2017年度市地震局群测群防点远程视频监控采购

(本项目投标文件须为纸质文件)

二、采购人:芜湖市地震局

三、项目内容: 地震局群测群防点远程视频监控设备及安装维护等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信用等级:无

3、其他资格条件:中标过芜湖市政府性资金采购项目。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7年1219日至2017年122117:00:00

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到芜湖市地震局报名并索取招标文件。

3、提供报名材料: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人认为可以证明自身优势的其他证明材料。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7年1222日上午9:00:00前

开标地点:芜湖市地震局会商室。

七、公告发布地址及联系方式

芜湖市地震局网站(http://dzj.wuhu.gov.cn/

联系人:汪韬     联系电话: 13095493963

 

                          芜湖市地震局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