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赴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调研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2 10:49来源:芜湖市地震局作者:震防科浏览次数:

9月1日,市地震局副局长陈刚带队赴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调研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听取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标准地”改革工作汇报,就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下一步如何做好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进行座谈。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斌 ,芜湖县科技局局长董光明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刚强调,推动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是贯彻落实《安徽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的重要举措,是“标准地”改革试点的重要内容,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的重要手段。陈刚对新芜经济开发区下一步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开发区管委会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实施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的具体区域范围,加快进度,推动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尽快完成立项、招标等工作;二是芜湖县科技局要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协调配合提供相关技术支撑,及时研究解决区域评估过程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