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迅速传达学习2020年中全省地震趋势会商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8 17:29来源:芜湖市地震局作者:综合科浏览次数:

5月27日,市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中全省地震趋势会商会精神。

会上,卢海宾总工程师汇报了2020年中全省地震趋势会商会精神及趋势意见,传达了省地震局张有林副局长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市地震监测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科室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切实加强地震监测及震情跟踪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对芜湖市县地震台站的运维保障能力,提升对地震监测资料的分析处理水平,为震情跟踪研判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二是优化会商流程,全局主动参与,县区协调配合,集思广益,同时省局相关学科专家多沟通多汇报,提地震分析预测质量;三是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按照省地震局部署要求,完成国家烈度速报预警工程、省GNSS台站建设、台站标准化改造等项目在芜湖区域的建设任务;四是提高主动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做好非天然地震专报、重大活动地震安全保障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