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志愿者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4 00:00来源:市地震局作者: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1113日,芜湖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志愿者队授旗仪式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育红、市地震局局长程辉、副局长陈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院长方从严主持。

仪式现场,刘育红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作了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现状和相关领域学术成就,特别是在工程建筑、抗震设防等方面的教学和实践情况。

程辉局长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对于我市防震减灾事业的支持表示本次签约将促进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在防震减灾领域的合作,有利于壮大我市防震减灾科普志愿者队伍,提高社会宣传影响力,市地震局今后将在志愿者培训、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提供帮助座谈中,程辉就我市防震减灾开展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向学院领导做了交流

最后在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方从严与程辉分别代表本单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陈刚向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志愿者代表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