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00:00来源:市地震局作者: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10月11日,市地震局程辉局长带队赴三山区、繁昌县有关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同时举办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企业活动。

程辉一行实地走访了芜湖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程辉要求企业管理者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对厂房、危化仓库等重要设施进行加固,加强对企业高管和安全员防震减灾培训,制定防震预案,定期进行防震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应对地震等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等自然灾害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通过实地走访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方式宣传防震减灾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高管和员工防震减灾意识,使企业在地震来临时能快速、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地震应急工作,全方位推进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