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地震局程辉局长带队到省地震局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1 00:00来源:市地震局作者: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10月10日,市地震局程辉一行4人赴省地震局向刘欣局长、张有林副局长、王行舟副局长等领导汇报工作,听取省局领导对芜湖防灾减灾工作指示和要求,省震防处、监测预报处等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程辉感谢省地震局对芜湖市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省局领导汇报了市县机构改革以来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报告了芜湖市地震活断层项目、芜湖市防震减灾科普馆筹建、地震监测台站改造与增上观测项目等当前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希望省局下一步在台网标准化建设、专业仪器设备更新和人才培训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今后将按照省局领导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新的突破。

刘欣局长充分肯定芜湖市地震局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对芜湖今后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对芜湖局提出的台网建设等方面请求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后给予落实。张有林、王行舟两位副局长结合分管工作对芜湖局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程辉一行还分别与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