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有林一行来芜湖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 00:00来源:市地震局作者: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813日至14日,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林监测预报处处长吴华章及地震监测中心、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宏会见了张有林副局长一行,并就进一步加强我市防震减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有林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先后实地查看了24井、皖28井、市地震监测中心、市地震台、皖29井、省属三山强震台、繁昌强震台、芜湖县花桥前兆台、南陵县测震台等台站。每到一处,张有林认真听取台站仪器运维、台站环境改造和新上观测设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与市县部门进行交流和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张有林对芜湖近几年防震减灾工作积极作为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在现有条件下,依靠省局技术力量,加大地震监测环境改造力度,不断完善观测手段,开展城市活动断层探测和市级防震减灾科普馆建设,在防震减灾工作中努力实现弯道超车同时张有林对芜湖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并表示省局将对我市现有台站的标准化改造增上观测手段等给予支持。

市地震局局长程辉、总工程师卢海宾和监测科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