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省地震局长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我市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19-05-27 00:00来源:市地震局作者:芜湖市地震局浏览次数:
 

523-24日,2019年全省地震局长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欣,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行舟出席会议,全省16地市地震局长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致信精神,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刘欣局长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凝心聚力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通报了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结果,并颁发了奖牌。我市荣获全省地震系统优秀单位、全省地震系统应急管理先进单位,无为县获全省地震系统先进单位。我市在2019年全省防震减灾目标责任制考核中成绩突出,程辉局长在大会作了典型交流发言。